万星

V:mdslzyh7040

第一章

   白妖国,一个充满故事的妖界,这里的妖都长着满头白发,一幅幅鹤发童颜的样子,更是给白妖国增添了些神秘色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灵法大赛还有一个时辰就要开始了,这灵法大赛,可是五年一度的盛大赛事,几乎各类妖组都会派一位或两位选手参赛,拔得头筹,不仅会得到特别的奖品,提高本族地位,更是会得到妖王赏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文兄快看,那里有灵兽斗法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文兄快看,那里的灵器好多呀,都是些不俗之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文兄快点,你都快跟不上我啦,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少年眉目如画,清晨透亮的杏眼,仿佛永远都还是一颗星星,再加上前宽后窄的双眼皮和灿烂治愈的笑容,元气十足,立体的眉骨,挺拔的鼻梁,又增添几分英气,即使是满头白发,也盖不住他的少年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与他相伴的另一个少年——刘耀文,圆润饱满的后脑勺,驼峰明显,鼻头偏低,骨骼感立体,冷拽十足。白净细滑的脸配上丰润饱满的桃心唇,又不乏温情的感觉。太平洋宽肩和优越的身材比例,使男人味喷涌而出,任谁都忍不住多看两眼,而此时的刘耀文的目光却一直集中在眼前的少年,爱意溢满了整个眼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突然停下,而后面的刘耀文因为沉溺于自家的小宝贝的盛世美颜,没来得及“刹车”,就一脚踩中了宋亚轩的脚后跟,精准定位,踩下了宋亚轩的右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!我的鞋!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刘耀文也反应过来,趁着宋亚轩右脚还没落地,就搂住腰,抱住右腿,一个瞬移便坐在了一个椅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只见刘耀文单膝跪地,一脸认真地给宝贝儿穿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文兄,我自己来吧?”宋亚轩一脸娇羞,不好意思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说话间,鞋就穿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嗨!我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文兄,”宋亚轩抬头环绕一圈,发现这里不是街道上,而是一个房间里,还挺大,足足有500平方米,“诶,文兄这里是哪?怎么到这儿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啊,是我的空间戒指里的空间,幸亏我刚才反应快,要不然你就坐地上了。”刘耀文一脸憨笑,而内心想:“好险,刚才沉溺于亚轩儿的美颜中,都忘了看路了。幸亏我反应快,才没让外人看到亚轩儿的脚。我真的好聪明呐,我这个脑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!就是你手上的银色尾戒吗?我之前就注意到了,只不过没想到它是这么厉害的一件法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,文兄带你参观一下,我跟你说,你可是第一个进入我空间的人。你看,这里是休息的地方,而那些是法器。你喜欢哪件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的文兄会送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送呗!又不是送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笑了笑,扫视了一下面前的上百件上等法器,不过几秒便停在了一对神玉制的镯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对镯子通体都是透亮的玉,里面夹着几屡金丝线,还有一颗漂亮的小铃铛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对是通灵镯吗?松鼠族前辈的八大法器之一?”宋亚轩指了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赞赏地笑了,“对,亚轩儿真聪明,这通灵镯啊要分别戴在两个人上,若是这两个人法系相同,则两个人都会灵力翻倍,若不同,则两个人可以互相使用对方的法系,而且灵力更为精进。怎么?想和你文兄互通法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吗?”宋亚轩期待地盯着刘耀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弯着眉眼,“当然。”说着,刘耀文便把通灵镯吸到手上,两人各戴一只,注入灵力,很快,两人便感受到了对方的灵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是鲛族,可使用水系法术,刘耀文是狼族,可使用火系法术。而现在,他们拥有双系法术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弄好通灵镯后,两人便去了客栈准备大赛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